零售财富管理业务

常规经纪业务交易费用公示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证券监管机构、证券交易所、中国登记结算公司等相关要求,我司零售经纪业务交易费用收取分为交易佣金、交易所证券登记结算业务收费及代收税费,相关收费标准如下:


                   

一、交易佣金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调整证券交易佣金收取标准的通知》(证监发[2002]21号),a股、b股、证券投资基金的交易佣金实行最高上限向下浮动制度,我司收取的佣金(包括代收的证券交易监管费和证券交易所手续费等)不高于证券交易金额的3‰,也不低于代收的证券交易监管费和证券交易所手续费等。

具体佣金费率以您与开户营业部协商约定结果为准。


                         

二、交易所证券登记结算业务收费及代收税费

根据中国登记结算公司发布的《深圳市场证券登记结算业务收费及代收税费一览表》《上海市场证券登记结算业务收费及代收税费一览表》《北京市场证券登记结算业务收费及代收税费一览表》执行。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 国家税务总局 关于调整证券交易佣金收取标准的通知                                                        
《证券登记结算业务收费及代收税费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