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综合金融业务

股权融资

华西证券股权融资具体业务类别包括主板、中小板及创业板的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公司公开增发、定向增发和配股;发行可转债和分离交易可转债、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财务顾问及并购重组财务顾问等。

● 2011年,共申报承销保荐项目5单(其中主板IPO项目2单、创业板IPO项目1单、再融资项目2单),其中完成项目1单。上会的3单项目全部过会,不但过会率达到100%,而且实现了创业板IPO项目零的突破。

● 2012年,共完成承销保荐项目4单(其中IPO项目2单、再融资项目2单),过会率保持100%。此外,全年共申报承销保荐项目9单(其中主板IPO项目7单,再融资项目2单)。其中,和邦股份IPO项目为公司完成的第一单主板IPO项目,南宁糖业为公司完成的第一单公司债项目。在投资银行业务数量大幅增长的同时,2012年投资银行收入创新高,三年来承销与保荐业务净收入也首次进入行业中位数。

● 2013年,在IPO审核、发行暂停的情况下,共完成承销保荐项目(均为再融资项目)5单,过会再融资项目2单,过会率保持100%。此外还有在审承销保荐项目9单(其中IPO项目8单,再融资项目1单)。2013年承销与保荐业务净收入连续第二年进入行业中位数。

● 2014年,完成承销与保荐项目4单(其中IPO项目2单、再融资项目2单)、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独立财务顾问项目3单,过会再融资项目1单,过会率保持100%。其中,和邦股份并购重组项目为公司完成的第一单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独立财务顾问项目。此外还有在审承销与保荐项目9单(其中IPO项目4单,再融资项目5单)。

● 2015年,完成承销与保荐项目8单(其中IPO项目1单,再融资项目5单、联合主承销及分销项目2单)、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独立财务顾问项目2单。

● 2016年,完成承销与保荐项目8单(其中IPO项目3单、再融资项目5单),过会率保持100%。其中易明医药IPO项目创造了申报至上市9个月完成的行业历史最短记录。

● 2017年,完成承销与保荐项目8单(其中IPO项目3单、再融资项目5单),实现公司股票承销与保荐业务整体快速增长。

● 我们的合作伙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