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综合金融业务

新三板

● 业务优势:

本土优势

华西证券作为全国综合性券商,目前已经形成了以成都为总部,北京、深圳、上海3个业务分部,3家全资子公司、7家分公司、81家营业部的业务运营模式。公司在四川有众多分支机构并积累了众多优质客户,能够为企业提供必要的优势资源,帮助企业发展。

团队优势

华西证券场外市场部配备了专业的项目团队,项目组成员均具有法律职业资格、注册会计师资格以及行业分析师资格,项目组团队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贴心服务。

营业部优势

截至目前,华西证券拥有81家证券营业部,遍布四川、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大连和杭州等地。公司掌握了大量的高净值优质客户,可为企业融资、股权结构调整、股票交易以及市值管理等业务提供优质服务。

项目组优势

项目组承做了多个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涉及领域包括生产制造业、互联网、计算机软件、生物医药、文化旅游以及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

● 经典案例:

树立品牌,提升形象——东方水利(832075)

四川东方水利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行业为专用设备制造业,主营业务为水利水电专用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公司于2015年3月3日正式挂牌(证券代码832283)。东方水利成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非上市公众公司后,较挂牌前更容易获得项目招标,已成功与贵州省航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17,398,680.00元的《都柳江温寨航电枢纽工程启闭机设备采购合同文件》协议;与印度尼西亚POSO能源公司、德阳双联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10,698,000.00元的《?POSO 1?级水电站工程水利闸门、门槽、启闭设备采购合同》协议。

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天丰电源(832283)

杭州天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行业为锂离子电池制造业,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高性能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公司于2015年3月31日正式挂牌(证券代码832283),证券简称天丰电源。天丰电源于2015年9月向17家做市商增发股票、16家同时做市,交易较为活跃,并在分层后进入创新层。公司通过定向增发累计融资2.36亿元,在2016年整体行业环境较为低迷的情况下,华西证券仍帮助其完成融资1.04亿元,其业务的发展和后续在资本市场中的运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杭州天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在经过最后一轮融资后,正着手进行IPO前期准备工作。

为企业IPO夯实基础—美思特(836431)

杭州美思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业为其他计算机制造业,主营业务为电子商品监视防盗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6年3月23日正式挂牌(证券代码836431),证券简称美思特。美思特为“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商品电子防盗产品制造商之一。公司挂牌时间较短,但由于公司已经过挂牌阶段的规范治理,以及券商的持续督导,在协完成最后一轮融资后,目前美思特正处于IPO材料制作阶段。

实现创业者的价值回报、稳定团队—万霆科技(838111)

杭州万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业为软件开发业,主营业务为建筑教育仿真软件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于2016年8月3日正式挂牌(证券代码838111),证券简称万霆科技。万霆科技属于技术研发型企业,拥有众多的技术研发人员和核心团队,公司前期处于持续亏损的状态,为进一步融资以支持公司发展,同时,吸引核心员工、稳定团队,公司通过定向增发股票对核心员工进行股权激励,并在新三板挂牌。通过登陆新三板市场,公司实现了融资需求和团队的稳定,为公司的下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新三板项目介绍——项目概览

logo_list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