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综合金融业务

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挂牌

1. 业务介绍

四板市场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促进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规范和融资,鼓励科技创新和激活民间资本,加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具有积极作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股交中心”)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由川藏两省、区政府共建,全国唯一一家跨省区的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华西证券作为股交中心股东和首批挂牌推荐会员单位,为川内中小微企业提供股交中心展示挂牌等相关服务。

2.中小微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

帮助企业股交中心展示/挂牌为基础服务,并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以“咨询、融资和并购”为主题的增值服务。

咨询服务包括提供资本市场规划,财务、法律、行业、融资、挂牌咨询,专业培训等方面的服务内容。主要通过专家库的构建丰富与完善咨询服务内容,专家库涵盖企业投资、企业融资、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专家。

在融资方面,以融资顾问角色助力企业融资。一方面,建立投资人资源库;另一方面帮助企业梳理商业模式及融资逻辑、挖掘投资亮点、提供估值参考、完善商业计划书及路演培训等,提升路演质量。为提升融资效率及市场影响力,同时打造线上(股权投融资平台和股权专家微信公众号)与线下平台(总部和各营业部网点)。

在并购方面,依靠公司上市公司优势资源,收集并整理上市公司的并购信息,撮合相匹配的项目标的。

3. 业务优势

(1)区域优势

华西证券是真正唯一实现营业部网点在川内全面覆盖的综合型券商,目前川内已有57个营业部网点。本着立足四川,服务全国的理念,我们竭诚服务好每一个客户。让企业主不再为找融资而长途奔波,网点专职人员面对面沟通,提高服务效率。

(2)资源整合

作为一家大型国有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东实力雄厚。公司及股东深知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与各级政府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基础,整合优势资源,带动地区发展,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华西证券作为股交中心股东和首批挂牌推荐会员单位,竭诚为川内中小微企业提供股交中心展示挂牌等相关服务。

(3)专业支撑

公司拥有一支市场竞争力极强的专业队伍,充分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为客户节省时间和金钱。全方位满足企业各方面需求,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