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综合金融业务

股票质押式回购

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是指符合条件的资金融入方(客户)以所持有的股票或其它证券质押,向符合条件的资金融出方(华西证券、华西证券管理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或定向资产管理客户)融入资金,并约定在未来支付利息、返还资金、解除质押的交易。

第一部分 基本原理
第二部分 业务基本流程
第三部分 业务模式

服务对象: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机构客户或个人持有大额上市公司股票。

质押类型: 沪深交易所流通股、高管锁定股、个人首发前/后限售股份、机构首发前/后限售股份

特点与优势:

融资成本低廉:融资成本包含资金成本、佣金费、经手费、质押登记费。

融资效率快捷:业务审批周期最短5个工作日,最长1个月,融资规模越大,审批周期相对较长。

融资期限灵活:最短1个月,最长不超过3年,可自由选择融资期限。

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为战略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形成长期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