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财富管理业务

基金投顾

华西证券于2021年7月正式获得基金投顾业务试点资格,2022年9月中旬全面启动基金投顾业务,正式推出基金投顾品牌「华彩安逸投」。由华西证券的专业团队帮您投资基金,选基、买基、卖基等全过程都有专业团队帮您完成,让您省心投资。

品牌释义

华彩安逸投致力于向投资者提供合适、严选的基金组合投资策略和服务,陪伴投资者成长,守护投资者资产,希望能帮助更多投资者实现投资目标。

价值观

有温度、有感情色彩地对客户授权账户进行管理,真正站在客户角度,为客户服务。 建立“三分投,七分顾”和“1+N”的服务体系,以资产配置、长期持有的理念引导投资者,与时间为伴,享受时间的复利。

业务理念

投资应该是一种舒适、享受打理资产的生活方式,把繁琐交给专业的人,相信时间的复利,静候花开。

华彩安逸投「四笔钱」系列

增利系列

现金管理,您随时要用的钱,比如日常消费、孩子的零花钱、每月的房租房贷、父母的赡养费等。策略配置以货币基金为主。

稳健系列

适合中短期要用的钱,比如一两年后买房、买车的钱、结婚生小孩的钱、孩子上学的教育储备金等,力求安稳。策略配置以固收类基金为主。

平衡系列

追求长期财富增长的钱,做到风险和收益的平衡。策略配置上固收类基金和权益类基金平衡配置。

勇进系列

长期投资的钱,愿意为获取更高收益而承受相对较大的市场波动,可以用于改善未来生活。策略配置以权益类基金为主。

更多详情见华彩人生APP-基金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