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财富管理业务

参与条件

挂牌公司股票转让业务参与条件

挂牌公司股票交易的合格投资者类型分为一类合格投资者,可参与创新层、基础层股票申购和交易;二类合格投资者,可参与创新层股票申购和交易。

开通挂牌公司合格投资者权限,除参与挂牌公司股票申购和交易外,还可同时参与北京证券交易所股票申购和交易。

一类合格投资者权限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实收资本或实收股本总额2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法人机构;

(2)实缴出资总额2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合伙企业;

(3)申请权限开通前10个交易日,本人名下托管在我司的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人民币200万元以上(不含该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且具有2年以上证券、基金、期货投资经历,或者具有2年以上金融产品设计、投资、风险管理及相关工作经历,或者具有证券公司、期货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及其子公司、商业银行、保险公司、信托公司、财务公司,以及经行业协会备案或者登记的证券公司子公司、期货公司子公司、私募基金管理人等金融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经历的自然人投资者。

二类合格投资者权限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实收资本或实收股本总额1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法人机构;

(2)实缴出资总额1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合伙企业;

(3)申请权限开通前10个交易日,本人名下托管在我司的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人民币100万元以上(不含该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且具有2年以上证券、基金、期货投资经历,或者具有2年以上金融产品设计、投资、风险管理及相关工作经历,或者具有证券公司、期货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及其子公司、商业银行、保险公司、信托公司、财务公司,以及经行业协会备案或者登记的证券公司子公司、期货公司子公司、私募基金管理人等金融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经历的自然人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