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业务

债券投研团队

团队理念:努力做到客户身边最好的“专属理财顾问”

团队风格:坚持稳健投资原则,保持投资策略的前瞻性,为客户争取稳定的回报。

团队特色: 资管债券团队能力优秀、凝聚性强、稳定性高,长期维持优异业绩,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现有成员10名,全部为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背景涵盖金融、财务、法律与金融工程,涉及业务范围包括固定收益证券的销售、交易、投资和研究等各环节。团队核心成员均从事固定收益相关业务10年以上,市场经验丰富,投资业绩优秀。通过扎实的投资研究功底、强大的市场交易能力、合理化的投资组合设计,近年来不断为公司和客户创造持久稳定的收益,实现公司和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


量化投研团队

团队风格:积极进取、追求卓越。通过扎实的研究、丰富的策略、高效的系统发掘资产配置、投资交易机会,为客户提供高收益风险比的产品和服务。

投资策略: 通过定量投资模型从宏观、市场结构、估值、成长、盈利质量、分析师预测、市场情绪等多维度的数据进行挖掘分析。全面、系统性的扫描捕捉市场错误定价、错误估值带来的资产配置、投资交易机会。通过合适的金融交易工具控制组合整体风险,为不同风险偏好的客户提供各类高收益风险比的产品。

团队核心投资人员曾任职国内知名基金投资经理,对量化投资有丰富实践经验。


资产证券化业务团队

资产管理总部资产证券化业务团队致力于通过企业资产证券化丰富企业融资渠道、优化财务结构,助力企业跨越发展。团队人员拥有丰富的资产证券化业务经验,业务范围涵盖企业资产证券化市场和信贷资产证券化市场上各类主要项目类型,尤其在房地产行业资产证券化、公共消费行业资产证券化(包括PPP项目资产证券化)、居民消费行业资产证券化和绿色消费行业资产证券化等领域具备强劲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