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务中心/零售财富管理业务/股票期权/业务公告/其他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手续费收取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8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证券监管机构、证券交易所、中国登记结算公司等相关要求,我司股票期权业务(以ETF为标的)交易费用收取分为交易手续费、交易所交易经手费及登记结算业务收费,相关收费标准如下:

 

一、股票期权(以ETF为标的)交易手续费

我司收取的股票期权(以ETF为标的)买入开仓、卖出平仓、买入平仓、备兑平仓交易手续费(包括代收的交易所交易经手费及登记结算业务收费等)不高于10/张,也不低于代收的交易所交易经手费及登记结算业务收费等。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登记结算公司相关通知,试点期间我司暂免收取股票期权业务(以ETF为标的)卖出开仓(含备兑开仓)交易的手续费(包括代收的交易所交易经手费及登记结算业务收费等)。

具体手续费收取标准以您与开户分支机构协商约定结果为准。

 

二、交易所交易经手费及登记结算业务收费

股票期权(以ETF为标的)交易所交易经手费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执行。

股票期权(以ETF为标的)的交易、行权结算费根据中国登记结算公司发布的《上海市场证券登记结算业务收费及代收税费一览表》《深圳市场证券登记结算业务收费及代收税费一览表》执行。

 

 

上海证券交易所收费深圳证券交易所收费

《证券登记结算业务收费及代收税费一览表》

 

特此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