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了解华西/公司公告

关于“*ST凯乐”的风险提示

发布时间:2023-02-02

尊敬的投资者:

“*ST凯乐”(600260)发布关于该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截至2023年1月31日,该公司股票已连续18个交易日低于1元,即使后续2个交易日连续涨停,也将因股价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1元而触及交易类退市指标;该公司预计2022年期末净资产为-21.54亿元到-23.22亿元,该公司将触及财务类退市指标情形;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如收到正式行政处罚决定书,将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该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上交所对投资者参与上述证券发生的异常交易行为将会进行从严认定,并视情况从重采取列为重点监控账户、暂停投资者账户交易、限制投资者账户交易、认定为不合格投资者等自律管理措施。

请您注意投资风险,查询关注上述证券相应的公司公告,审慎理性投资!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