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条款

1. 华西证券168网站就各项服务、安全、无误、及不中断不负担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责任。您同意承担使用本服务的所有风险及因该风险可能造成的任何损害。

2. 任何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评论、预测、图表、指标、理论、直接的或暗示的指示均只作为参考,您须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

3. 本网站提供的有关股评、投资分析报告、股市预测文章信息等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网站所提供之交易备忘、个股资料等信息,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披露上市公司信息报刊为准。本网站不对因本网资料全部或部分内容产生的或因依赖该资料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4. 华西证券168网站对于您所使用的各项服务、或无法使用各项服务所导致的任何直接、间接、衍生或特别损害,不负任何赔偿责任。

5. 您了解并同意,华西证券168网站可能因公司、其他合作方或相关电信部门的互联网软硬件设备故障或失灵、或人为操作疏忽而全部或部分中断、延迟、遗漏、误导或造成资料传输或储存上的错误、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统篡改或伪造变造资料等,华西证券168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6. 凡通过本网站与其他网站的链结,而获得其所提供的网上资料及内容,您应该自己进行辨别及判断,华西证券不承担任何责任。

7.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有关免责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