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警示

WARM PROMPT

尊敬的投资者:

您在参与基金投资时,可能获得投资收益,同时存在投资损失的风险。为了维护投资者权益,本公司提醒您在参与基金投资前应注意以下风险:

一、请您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信息概要》及其他相关文件,确保您了解所投资的基金管理公司及基金的基本情况、基金特点、风险等级、流动性特征等内容,知悉您的权利、义务,根据您的财务状况、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等情况,选择与您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等相匹配的基金。

二、为了保障您的合法权益,本公司特别提醒您在投资基金前,务必通过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本公司官方网站等正规渠道对基金销售机构合法资质、基金销售人员资质、基金产品发行人合法资质及基金产品发行的合法性等信息进行确认,防止金融诈骗及非法集资等非法证券活动给您造成投资损失。

三、本公司通过客户PC端、移动端网页展示的基金产品,为基金管理公司发行的合法产品。本公司对官网“重点基金”及“财富经”栏目所列基金进行重点研究,出具基金产品风险评价意见及风险揭示书,供您投资参考,但本公司不能保证您的投资收益或投资不受损失。本公司官网“基金超市”栏目展示的基金(不包括“重点基金”及“财富经”栏目所列基金)仅为展示,不代表本公司推荐,请您谨慎投资。

四、您可通过现场或非现场方式办理基金的认/申购、赎回等业务。以非现场方式办理的,您本人应通过本公司官网发布的手机版或电脑版的华彩人生交易软件并使用华西证券客户账号登录办理业务;以现场方式办理的,您本人应持有效证件到华西证券分支机构临柜办理业务。

产品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