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了解华西/公司公告

关于卡倍转债即将停止交易和转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3

尊敬的投资者:

“卡倍转债”(债券代码:123134)已触发提前赎回条款,赎回登记日为2023年3月14日,赎回价格为100.13元/张(含当期应计利息,当期年利率为0.6%,且当期利息含税),扣税后的赎回价格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核准的价格为准,停止交易日为2023年3月10日,停止转股日为2023年3月15日。

根据安排,截至2023年3月14日收市后仍未转股的“卡倍转债”将按照100.13元/张的价格被强制赎回,本次赎回完成后,“卡倍转债”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持有人持有的“卡倍转债”存在被质押或被冻结的,建议在停止转股日前解除质押或冻结,以免出现因无法转股而被强制赎回的情形。

债券持有人若转股,需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若债券持有人不符合创业板股票适当性管理要求的,不能将所持“卡倍转债”转换为股票,特提醒投资者关注不能转股的风险。

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赎回价格可能与“卡倍转债”停止交易和转股前的市场价格存在较大差异,特别提醒持有人注意在限期内转股。如果投资者不能在2023年3月14日当日及之前自行完成转股,可能面临损失。

敬请广大投资者详细了解可转债相关规定,及时关注公司及深交所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