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风险评估

本问卷旨在了解您可承受的风险程度等情况,借此协助您选择合适的产品或服务类别,以符合您的风险承受能力。

风险承受能力评估是本公司向投资者履行适当性义务的一个环节,其目的是使本公司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与您的风险承受能力等级相匹配。

本公司特别提醒您:

本公司向投资者履行风险承受能力评估等适当性义务,并不能取代您自己的投资判断,也不会降低产品或服务的固有风险。同时,与产品或服务相关的投资风险、履约责任以及费用等将由您自行承担。

本公司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对您进行风险承受能力评估,履行适当性义务。风险承受能力评估有效期为两年。当您的各项状况发生重大变化时,您需对所投资的产品及时进行重新审视,以确保您的投资决定与您可承受的投资风险程度等实际情况一致。

本公司在此承诺,对于您在本问卷中所提供的一切信息,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承担保密义务。除法律法规规定的有权机关依法定程序进行查询以外,本公司保证不会将涉及您的任何信息提供、泄露给任何第三方,或者将相关信息用于违法、不当用途。

重要声明:

本人已经了解并愿意遵守国家有关证券市场管理的法律、法规、 规章及相关业务规则,本人在此郑重承诺以上填写的内容真实、完整、准确。若本人提供的信息发生任何重大变化,本人将及时书面通知贵公司。